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张卫国会长调研考察泰州靖江文旅项目

发表日期:2024-04-07     浏览量:184

        2024年4月6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张卫国会长、秘书长许家闻一行莅临靖江,调研考察生祠丽园文旅项目。靖江市市长申强、市委副书记罗晓东,泰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高纪明,靖江市旅游协会会长高亚梓、秘书长徐柯,生祠镇、丽园等相关人员陪同。

张卫国会长一行实地深入细致参观了丽园,在明媚的春光与和煦的春风里,感受着丽园如画美景、雅致园林的古朴韵味,充分肯定了丽园在园林建设中的独具匠心、在文旅融合中的积极创新、在项目配套上的服务意识等方面所做努力。靖江市市长申强在陪同参观时向张卫国会长介绍说,靖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围绕整合文旅资源、推出特色项目、完善配套服务等方面做好文旅发展文章,致力于让靖江文旅项目能够走出去、火出圈,吸引外地游客来到靖江、看到靖江、品味靖江。

张卫国会长提出,靖江旅游事业有基础、有项目、有空间,今后可以在营销推广方面做好文章,积极主动利用好长三角、上海等周边地区的辐射效应,吸引广大游客到靖江来,让靖江成为长三角地区一颗耀眼的星、一座向往的城,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