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张卫国会长调研考察 南京金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2-04-21     浏览量:1498

 

2022420上午,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来到南京金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方山汽摩基地)调研考察。

金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从事户外汽摩运动的企业。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先金介绍了公司成立近十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筹备成立江苏金宁乡村振兴农旅产业研究院和百万就业促进计划的打算,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围绕促进就业,在直播带货培训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张会长指出,公司能够在疫情下坚持工作创新和产品创新,难能可贵;做文化旅游,产品不仅要做出特色,更要争取做到独一无二;企业要注重发展质量,加强与行业、地方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实现产业融合和跨界发展。作为一个有大局观、人才集聚、班子年轻的企业,公司近年来能够结合乡村振兴主题,做好复合型人才培训和网络营销,为乡村发展输血、造血,做好这项工作很有意义;公司要沿着既定的方向坚持走下去,先挺住、再提升、再扩展,前途无量,要注意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形成抗疫复苏、促进发展的优秀案例。

会后,张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方山汽摩基地的主要功能区域,对新形势下文旅产品提升进行了现场指导。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会长唐建国以及许家闻、吴耀宇、马莉娟等秘书处同志陪同参加座谈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