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走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发表日期:2022-01-18     浏览量:2477

    1月17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常务副会长许洪祥、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秘书长许家闻一行走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钱丽萍,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新华日报社编委、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万朝等参加了会见。
     张卫国会长一行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全媒体指挥中心和扬子晚报。在座谈中,听取了顾雷鸣总编辑关于近年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新闻生产方面屡创佳绩,从2018年到2021年中国新闻奖获奖数量在全国省级媒体中遥遥领先;媒体融合进一步深化,不断拓展主流舆论阵地;经济实力不断增长,传媒主业和投资板块并驾齐驱……同时良好的发展也吸纳了更多优秀人才,形成良性循环。
     张卫国会长回忆了自己在不同时期和新华日报的缘分,对于新华日报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卫国说,近年来省旅游协会和新华报业的合作足迹遍布全省,共同主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如“2021新时代旅游发展论坛”“2021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第二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等,进一步放大了省旅游协会的影响力。希望未来和新华报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特别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品牌论坛及旅游新业态活动等方面。
     许洪祥副会长和詹庚庆副会长等都对新华报业的在媒体融合时代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许。张卫国会长代表省旅游协会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赠送“号角嘹亮、旅途春风”牌匾,祝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展蒸蒸日上、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顾雷鸣总编辑向张卫国等领导对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展的肯定、鼓励、期待和祝福表示感谢。江苏省旅游协会对于全省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华报业很荣幸参与其中。今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服务好省旅游协会,共同助力美丽江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