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省旅游协会领导到金湖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05     浏览量:2846

 
       3月1日一2日,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秘书长吴群蔚、副秘书长许家闻一行来金湖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中共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县政府副县长叶楠、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鲁一伟,金湖县旅游协会名誉会长罗金昌、县旅游局长徐迅、会长凌正银、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张书浩等陪同调研。省旅游协会领导先后调研了金湖吕良湖畔旺屯、金绿缘乡野庄园、金南镇幸福湾、十里果林景区、全域绿道、尧想国文旅区、黄庄民俗,荷韵小镇、水上森林景区等。詹庚庆对金湖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指出:金湖是全国第一批全域旅游试点县,县委县政府通过抓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带动全县旅游事业的发展,推动了新农村建设,改善提高了人民生活质量,提升旅游景区品质,锻炼了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在全省旅游行业推广。朱友冬表示要组织全市旅游行业会员单位来金湖学习交流,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全域旅游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要积极发挥各会员单位主动作为作用,为唱响“水懂我水、自然淮安”品牌贡献力量。贺宝祥诚挚感谢省市旅游协会领导来金湖调研指导,金湖全域旅游工作所取得成绩,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一届接着一届干,制定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进一步深化全域旅游建设,完善配套功能,以旅游面貌的改变促经济建设的发展,让金湖人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