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江苏省旅游协会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表日期:2021-10-29     浏览量:2104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召开,许兵当选为专委会会长。江苏省旅游协会部分领导和部分分会(专委会)领导到会指导,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代表省旅游协会致辞,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向许兵授专委会铜牌,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邢葆青代表兄弟分会(专委会)致贺辞。
智能设计专委会于今年上半年筹建,是江苏省旅游协会审批成立的第13个分支机构。专委会的成立是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要求的具体贯彻落实。各会员单位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之前已广泛参与全省智慧旅游的相关工作,能够提高旅游行业的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智能设计专业素养,夯实推动旅游数字化发展的产业基础,为提升我省文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会员单位江苏群立集团、国信宏大科技公司江苏办事处、海康威视南京办事处、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中奥物联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德利丰岩板(南京)运营中心、南京风艺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展会务运营管理中心等做了简要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