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江苏省旅游协会召开专业分会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6-28     浏览量:2379

     6月25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专业分会座谈会在江宁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召开。旅行社分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研学旅行分会、乡村旅游与休闲度假分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工程专业委员会、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等九个分会(专委会)参加会议。

     各专业分会(专委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秘书长许家闻、吴耀宇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旅游协会许家闻副秘书长主持:一是听取了各分会(专委会)的工作交流汇报;二是传达学习了民政部社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三是省旅游协会秘书处对各专业分会(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四是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对各专业分会(专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许家闻对各专业分会(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一是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分会(专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分析指出了当前影响各专业分会(专委会)工作正常运转和活动开展的突出问题;三是对各专业分会(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受张卫国会长委托,代表省旅游协会对各专业分会(专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各专业分会(专委会)成立的初心使命和价值意义,牢固树立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服务的思想;二是要按职责要求,积极主动正常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放眼全局干好自己职责范围内该干能干的事情;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正常的工作机制和日常运转规则,用好的带头人和工作班子,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