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常州礼遇,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内涵、有故事的常州城市服务品牌

发表日期:2021-04-30     浏览量:1758

   常州礼遇,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内涵、有故事的常州城市服务品牌

    随着旅游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服务提升逐渐成为焦点。在旅游服务最有可能、最有条件成为“中国服务”战略核心产业和先导领域的大环境下,面临转型的常州旅游业,该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服务品牌呢?
   常州礼遇,正在给出答案......
  “常州礼遇” 旨在于旅游服务过程中,通过一定的表现形式和服务载体,为游客提供具有常州地方特色和人文底蕴礼节待遇的高品质旅游服务。通过常州特色礼仪、风俗、物产、美食等元素来打造常州可记忆的情感空间,打造可体验、有仪式感、有温度的服务空间, 深度呈现常州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
   为此,“常州礼遇”着手发展两条主线:一是如何通过提升旅游服务的文化属性来提升旅游服务的品质和品位;二是如何通过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和创意,并以平台为轴心打造品牌衍生品基地。
   近期,“常州礼遇”通过建立品牌酒店标准,为来常宾客提供具有常州地方特色和人文底蕴礼节待遇的高品质旅游服务。
   在满足宾客消费舒适性等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注重精神上的享受与共鸣,为宾客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常州特色礼节待遇,提升酒店整体服务品质。
  充分挖掘常州地方文化的丰富内涵,在酒店等各大服务场景中融入常州地方文化元素,展示常州地方文化魅力,彰显常州地方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