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长寿之乡 诗意小镇】朱晋会长出席如皋市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发表日期:2021-04-30     浏览量:1763

 【长寿之乡 诗意小镇】朱晋会长出席如皋市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四月的风,分外绵柔,如皋的花,格外鲜艳。 
4月24日上午九时许,如皋市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盆景大观揭牌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如皋盆景大观景区拉开序幕。
南通市原副市长、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洋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善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南通市原副市长、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宣布如皋市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在致辞中指出:如皋是一个充满温情、激情、热情的城市,邀请天下游客常来如皋,尽情领略古城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健康养身的长寿文化,品鉴独具特色的长寿美食,进一步走进如皋、认识如皋、熟悉如皋,感受江海风韵、体验长寿生活,谋求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南通市原副市长、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共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盆景大观景区”揭牌。
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发布2021年度全市旅游文化节庆活动。
 
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向八位“如皋长寿八大碗”传承推广人颁发“如皋长寿八大碗”烹饪技艺标准汇编。
如皋,历史悠久,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民风淳朴,有着古老的街道、美丽的景区、优良的教育、传统的美食,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她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翼,位于南通、泰州、苏州三市交界处,全市总面积1477平方公里长江水面99平方千米,如皋素有“长寿之乡”美称。
 今年,如皋市已经连续举办了第十届旅游文化节,过去的这十年,如皋文旅事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和现场游客市民一起观看《如皋“文旅十年”》,回顾了如皋文旅快速发展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