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王玉新会长一行调研2021扬州世园会】

发表日期:2021-04-02     浏览量:2169

    4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2021扬州世园会建设实况,更好地为其服务与宣传,不断助推全大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副会长肖洁、唐熠、陈海涛,副秘书长张之尧一行赴2021扬州世园会开展调研。仪征市文体广电与旅游局局长史素明,副局长胡琴;世园会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继丰陪同调研。
世园会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继丰从园区规划、园林建设、配套设施等方面为王会长一行做介绍,并在旅游服务标准化、市场开拓和旅游产品打造三方面希望协会能够给予关注与支持。
    座谈会上,仪征市文体广电与旅游局局长史素明简要介绍了仪征文体广旅游局在旅游市场、文旅文创产业、文化艺术和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四方面的工作。对于2021扬州世园会接下来的工作,史局长表示将加大对外宣传,增加具有互动性和参与性的体验项目,同时提升服务工作。
    会谈中,与会的协会各领导分别就新媒体宣传营销、抢抓旅游机遇、扩大销售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王玉新会长表示,本次调研2021扬州世园会,主要是了解有关情况和需求并助力发展,目前世园会正有条不紊地为开幕做准备工作。关于下一步世园会的发展,王会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大宣传营销的力度。多角度宣传、全方位营销,形成利益共享的局面。二是扩大经营服务的内容。增加旅游商品、游览车、餐饮住宿等经营项目,做好配套功能项目的服务,通过有效的供给带动经济效益。三是拉长产业链产生叠加效应,带动效益增长。既要关注当下,也要长远考虑,与周边形成互动,比如仪征市内旅游线、扬州市内旅游线等,形成互动、联动、叠加效应。四是把服务好每一个游客作为贯穿始终的追求。服务业的关键在服务,服务的关键在细节,细节的关键在人性化。要从人性化出发,做好服务工作。五是增加休闲功能,让游客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扬州市旅游协会将加强与世园会的沟通,积极主动为仪征的文旅产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