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喜讯,淮安市旅游协会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日期:2021-03-24     浏览量:1785

 
     3月22日,淮安市旅游协会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淮安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执行会长鲁一伟出席会议。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席雨中出席活动。
   朱友冬表示,2020年市旅游协会认真贯彻省旅游协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为严控疫情和助推旅游复苏复产献计出力,展示了旅游协会应有的责任担当,并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活动,举办了“淮安市2020年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等活动,营造了遵纪守法、公平竞争的旅游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了“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意识。
    2021年市旅游协会将围绕主线,抓住重点,发挥协会职能,服务会员单位,争取有更大的作为。积极开展“旅游行业标准化”竞赛活动,以标准化为抓手,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致力打造文旅专家、景点景区管理专家等六个专家平台,提升智慧旅游水平;整理编辑出版淮安导游词集锦;举办淮扬菜主题宴命名展示活动等。
    会上,鲁一伟执行会长就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旅游标准化”竞赛活动作动员讲话,就旅游标准化工作的活动宗旨、具体要求等进行了阐述,号召各会员单位行动起来,以旅游标准化助推行业服务能力再提优。
    会议还对“诚信经营,我为‘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品牌做贡献”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县(区)旅游协会和各专业分会会长、会员单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