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优质服务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03-24     浏览量:1586

 

 扬州市旅游协会  
“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优质服务倡议书
 
全市旅行社、宾馆饭店、旅游景区、各位导游:
     扬州烟花三月旅游高峰已经来临,为增强各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和诚信意识,营造“安全、优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塑造扬州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促进扬州文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扬州市旅游协会谨向全市旅游界同行发出倡议:
一、诚实守信经营,保证产品质量。恪守行规,做到信守承诺,公平竞争,不做虚假广告和误导性宣传;明码实价,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欺诈骗客,不哄抬物价。
二、文明礼貌待客,遵守职业道德。树立主人翁意识,微笑迎宾,真心待客,提供便利,营造主客和谐氛围;敬业爱岗,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维持良好社会秩序。
三、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价值。服务业的关键在服务,服务的关键在细节,细节的关键在人性化。以人为本,尊重游客个性特点、生活习惯和宗教信仰,努力向游客提供规范化、细微化、个性化的服务。
四、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设施。做到服务设施完善,服务标志齐全,服务环境整洁,让游客“满意服务在扬州”。
五、严格规范管理,做好安全防范。严格卫生消毒,保证食品安全;加强治安管理,保证游客安全;认真处理投诉,维护游客合法权益。
     我们倡议扬州旅游界同仁携起手来,严格遵守以上承诺,自觉接受游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共同培育更美好、更和谐的旅游环境,实现扬州旅游“安全、放心、开心”的目标,让“扬州是个好地方”处处好,时时好!
 
                                                                                                                                                 扬州市旅游协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