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江苏省旅游协会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在南京成立

发表日期:2021-03-22     浏览量:1559

    阳春三月,金花盛开。江苏省旅游协会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南京高淳陶瓷博物馆举行。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副秘书长吴耀宇,高淳区党组成员、国际慢城管委会主任邢贵浩,还有应邀来宁的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研究所所长杨宏浩博士,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郑称德教授等旅游协会兄弟单位、酒店集团负责人、采购经理人、供应企业代表到会表示祝贺。
   今年1月5日,江苏省旅游协会正式批复成立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据介绍,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成员主要是由江苏省旅游酒店集团的采购精英和优质供应企业家代表,还特别聘请了高等院校供应链专家、国际著名酒店品牌资深大咖作为顾问团成员,旨在凝聚力量,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数据共享,提高采购供应链在旅游酒店企业中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旅游酒店采购供应链的发展。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在致辞中表示,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江苏省旅游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专委会能在品质把控,行业自律,降本增效,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专委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全方位的交流,学习,沟通的专业平台,为江苏旅游酒店采购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