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江苏省旅游协会新春慰问信

发表日期:2021-02-01     浏览量:1723

      牛年新春,欢乐祥瑞。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江苏省旅游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和广大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0年,各市旅游协会、省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目标,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应对挑战,共克时艰,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积极推动全省旅游业高水平复苏发展。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指导下,省旅游协会紧密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全力抓好行业协会各项工作。按照“八个聚焦”工作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稳定,把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动常态化防控下的复工复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旅游行业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的作用,积极争取政府部门关心支持,协调推动“应急稳岗返还”等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弘揚旅游行业在抗疫中凝聚的先进精神,会同省财贸轻纺工会开展寻访学习“江苏省旅游行业抗疫工作优秀群体”、“江苏省十佳抗疫旅游人”、“江苏省旅游行业抗疫工作优秀个人”活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同办好长三角区域旅游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建立长三角区域“旅游景区夜经济联盟”“自驾房车露营联盟”“环太湖民宿发展联盟”等合作机制,联合发布了长三角文化旅游总评榜;结合省内游、跨省游开放,与沪浙皖等省市旅游协会的通力合作,举办了“首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大会暨常熟虞山文化沙家浜旅游节”,组织了百辆房车巡游展示活动,推介长三角区域自驾游产品和常熟文旅精品线路;与盐都区人民政府、盐城市文旅局和新华报业传媒合作,举办了“2020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乡村旅游、生态休闲旅游发展多样化路径,自觉践行建设美丽江苏的行业使命。配合省文旅厅举办了“旅游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议书,推动全行业树立节俭新风;配合与省文旅厅和司法厅,共同开展了“民法典进景区活动”,推动旅游行业学法、普法。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精心指导的结果,得到了各市旅游协会、省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凝聚着旅游行业全体职工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勤奋努力的智慧和汗水。省旅游协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喜庆之年,是我省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向“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跨越的关键一年。省旅游协会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省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工作,积极依靠各市旅游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共同把行业协会工作做实做好。各市旅游协会、省旅游协会的会员单位,是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也是行业协会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让我们团结起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应对挑战、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十四五”全省文旅发展开局之年的新篇章。
      恭祝全体会员单位和职工、家属新春愉快、事业发展、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江苏省旅游协会
                                                                                                                                         二0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