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来茅山旅游度假区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21-02-01     浏览量:2774

 1月28日至29日,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来到茅山旅游度假区考察,区委书记狄志强,以及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史荣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建军等陪同调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史荣生汇报了茅山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区委书记狄志强介绍了近年来金坛整体发展情况,回顾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历程,肯定过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对度假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张卫国充分肯定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发展,他指出,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茅山旅游度假区变化很大、进步很大、提升幅度很大,考察调研中,充分感受到度假区工作的精心、精细和精致。谈及疫情下的行业发展,他希望,地方政府能够为旅游企业提供必要的纾困政策保障,为企业坚定信心、度过难关创造有利的政策环境。在了解度假区当前需求后,他表示,省旅游协会将加大对茅山旅游度假区工作支持的力度,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提供更多帮助。

调研期间,张卫国一行先后前往茅山游客中心、东方盐湖城、茅山国际会议中心、花谷奇缘、茅山颐园医养小镇、一号农场、紫云湖度假酒店和茅山宝盛园等项目现场,对度假区在文旅产业融合、国家A级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红色旅游品牌打造以及康养度假产品提升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部分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工作者走访慰问。
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詹庚庆、秘书长吴群蔚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