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19年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举办新春联谊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4  来源: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秘书处  作者:   浏览量:4306

 

为更好的促进连云港市导游分会的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1月11日下午,部分会员代表冒着雨雪,参加了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组织的新年第一场会员活动:“新征程、心服务”导游员新春联谊沙龙。

“新征程、心服务”导游员新春联谊沙龙正式召开

 

导游分会会长赵媛媛首先发言,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新一年导游分会的工作规划和愿景:主要包括提高导游员带团业务水平的培训,新导游上岗实习和实地景区踩线,组建导游分会志愿者队伍,开展宣传导游员正能量的公益活动,设立体恤一线导游员的景区服务站等实质性工作;同时也介绍了在连云港市“两会”期间,关于旅游发展的提案。高铁时代的来临,为连云港市旅游业带来了更好的机遇和挑战,客源结构的改变,需要导游员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式下旅游产业结构的调整,念好山海经,唱响四季歌。

 


会议期间

 

本次交流采用沙龙的形式,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从业以来的经历与感悟。对于行业内的一些问题与困惑,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在“不忘初心,立足服务”这一观念上达成共识,大家都表达了对于导游分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同时也期望这个“导游之家”能够切实的解决一些行业问题,真正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有乐同享,有难同当。

 

副会长徐大洲分享心得经验

 

联谊活动的最后,副会长徐大洲给参会代表讲述了他的带团心得和经验分享。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帮助大家找到优质服务与薪资收益之间平衡的点,用自己实际的行动,获取阳光下应得的回报。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对于新一年的征程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