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央党校报刊社设立“句容市改革创新调研基地”

发表日期:2018-10-26  来源:镇江市旅游协会  作者:江苏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浏览量:6188

  10月24日下午,在镇江市旅游协会的积极争取和大力推动下,中央党校报刊社“句容市改革创新调研基地”在句容市正式揭牌成立。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为基地揭牌,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报刊社原社长肖勤福、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市旅游协会常务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凌苏出席了座谈会。


 

 据了解,茅山是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之一,铸就了不朽的丰碑、孕育了新四军“铁军精神”。茅山是名副其实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和研究的重要阵地。今年7月13日,中央党校报刊社已在茅山设立“革命老区改革创新观察点”。目前,中央党校报刊社观察点全国只有六家,在镇江市尚属首家。近年来,茅山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唱红色旅游的主旋律,不断加快红色产品建设,丰富红色文化内涵;积极策划红色主题活动,塑造红色研学品牌;深度整合周边优质资源,延伸红色教育线路;扎实探索党建引领富民,打造红色战斗堡垒,全力提升茅山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品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