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肖洁获奖感言:不忘初心,归零再行

发表日期:2016-12-1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江苏频道  作者:   浏览量:3767


  

  全国旅游系统表彰活动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通过逐级推荐和评选,经全国旅游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复审,扬州瘦西湖风景管理处副书记肖洁(左三)获得“全国旅游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肖洁感言,不忘初心,归零再行。他说,个人的努力离不开平台的支撑,个人的业绩来源于团队的合作,个人的成长更因为组织的培养,更感谢这个时代,给所有旅游从业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舞台与机遇。

  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国旅游系统的最高荣誉,此次共计95名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受表彰。江苏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有4家,劳动模范5人,先进个人2人,分别是:南京玄武湖管理处、昆山水乡周庄旅游公司、姜堰溱潼旅游度假区、无锡旅游监察支队被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徐州开元名都宴会服务师胡雪珠、苏州吴中区东山镇旅游公司王艺群、靖江南园宾馆餐饮部经理陶晋良、南通狼山绿化组长范建华、国旅江苏公司导游李滨被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连云港旅游局局长王芬、扬州瘦西湖风景管理处副书记肖洁被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

  据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旅游局于1999年、2007年、2011年和今年联合表彰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后来进一步明确周期为5年一次。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全国旅游系统各级旅游部门、10多万家旅游企业院校、2800多万直接从业人员的先进代表,他们的事迹展现了旅游行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