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江苏舜柯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江苏省旅游协会普通会员
  • 单位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82-90226
  • 单位级别: 其他
  • 单位网址:
  • 单位邮编:214000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单位介绍
  • 荣誉信息
江苏舜柯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简称“舜柯国旅”),位于太湖明珠——江苏无锡,是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设立,并足额缴纳旅游质量保证金的一家旅游企业。公司先后加入了中国旅行社协会、无锡市旅行社协会等行业协会。同时,公司还是贵州商学院旅游管理分院、南通理工学院教学协作单位,共同参与学校教学及课题研究工作。
公司是集旅行社业务(包括国内业务、定制业务、旅游+业务等)、会展业务、红色文化传承、研学教育、旅游电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企业。
国内业务:舜柯国旅依托完善的供应商体系,整合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面向全国主要旅游目的地,全力打造全品类国内游产品,包括:跟团游、自由行、自驾游、单项产品等,并联动全国优质供应商,统筹全国产品开发、资源采购、渠道开拓、品牌建设、售后服务等,实现全国一体化网络服务。
定制业务:舜柯国旅定制业务主要通过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精准化的操作,以创新思想为驱动力,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福利、商旅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精准的预算要求。
同时,我们创立了“舜定制”品牌,根据家庭客户,小型团体客户需求提供一对一咨询、个性化定制和全行程管家式服务,探索和研发个性化、新颖的、全方位的服务产品,注重深度体验为旅游带来的满足感,为中高端消费者打造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另外,我们也是携程旅行等国内大型OTA企业的定制服务优质供应商,通过专业旅游定制师团队承接OTA渠道各类定制服务。
旅游+业务:舜柯国旅以“旅游+”跨界合作为理念,将产品服务延伸至教育、康养、保险、乡村振兴等领域,将旅游与相关产业相结合,为相应的产业主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创造更多优质附加体验,助力客户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会展业务:舜柯国旅所属企业无锡舜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舜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柯会展”)专注于为政府、企业、社团等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会展服务。业务覆盖会议服务、奖励旅游定制服务、巡演及展览、商务考察和培训、活动策划、差旅管理及接待服务等。舜柯会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医药医疗、金融保险、新能源产业、物联网智造、政府及行业协会等细分市场,用精英的团队、专业的管理、细致的执行,为客户提供高端的服务品质。
红色文化传承: 舜柯国旅所属企业百年红色文化培训(江苏)有限公司(简称“百年红色”)旨在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众化、常态化,通过挖掘红色景点,串联红色线路,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课程,形成红色旅游、红色教育、红色文化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研学教育:舜柯国旅通过深挖无锡本地文化资源、自然资源、科研资源、教育资源、商业资源,开发“无锡读城计划”的本地化研学课程,以培养学生们的乡土情结、文化认同、科学素养、商业思维,为个人研学、企业研学与亲子教育等不同类型提供专属研学课程与活动方案。
旅游电商:为适应游客出游方式的改变,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舜柯国旅自有品牌“智我游”微信小程序及抖音小程序,通过深度整合周边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网红美食、亲子度假产品,为家庭出游、自由行、单项订制等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展望未来,”舜柯国旅”以打造用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旅游综合服务运营商为愿景,充分挖掘资源和渠道优势,打造全新旅行业务,力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成为旅游业界的资源整合者、创新驱动者、产业引领者和责任担当者。
企业精神
客户思维、敬业执着、激情创新
企业价值观
安全信赖、服务卓越
企业愿景
资源融通、创新驱动,打造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旅游综合服务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