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南京景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省旅游协会普通会员
  • 单位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一号楼B510室
  • 单位网址:http://www.zingke.com/static/website_new/index.html
  • 单位邮编:21001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单位介绍
  • 荣誉信息
“景客”自2014年以来专注于为景区提供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的开发和运营,通过技术手段帮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览体验,帮助景区管理部门提升服务及管理水平,同时建立景区自有的互联网渠道。
公司的一位创始人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同济大学博士后,曾在亿阳信通(600289)担任全国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职务。另一位创始人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曾在联通114旅游预定平台担任高管。
公司的技术平台涵盖游客服务、景区营销、景区管理的各个方面,拥有33余个子系统,已为全国范围内百家著名5A、4A为景区定制开发了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包括:北京颐和园(5A)、北京天坛公园(5A)、承德避暑山庄(5A)、浙江奉化溪口景区(5A)、吉林净月潭(5A)、吉林长影世纪城(5A)、云南西双版纳植物园(5A)、瘦西湖(5A)、呀诺达(5A)、槟榔谷(5A)、北京植物园(4A)、北京北海公园(4A)、重庆南山植物园(4A)、杭州市植物园(4A)、杭州野生动物园(4A)、扬州个园(4A)、扬州何园(4A)、苏州留园(4A)、中国园林博物馆(4A)、北京汽车博物馆(4A)、湖南省森林植物园(4A)、中科院武汉植物园(4A)等。无论从合作景区的档次,与景区合作的深度,还是合作景区的类型上,我公司在该行业均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自成立以来,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称号,获得了北京市技术创新资金支持并承担了相关课题支持。公司曾参加在浙江举行的全国智慧旅游应用大赛,获得了“最具行业潜力奖”。创始团队2018年入选南京市高端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公司目前在北京、南京、长春、重庆、海南设有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