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江苏省旅游协会荣获突出贡献单位 中国旅游协会2024新春答谢会在京召开

发表日期:2024-02-28     浏览量:202

          2月26日,中国旅游协会2024新春答谢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出席并致辞,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德刚、杜一力、姚军参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介绍协会2024年重要活动及服务项目。副秘书长佘小殷宣布2023年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名单。会员单位及业界人士近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省旅游协会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副会长唐建国出席会议并领奖。江苏省获得突出贡献单位的还有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君来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旅游协会江波被评为突出贡献个人。 在新春答谢会举办之前,中国旅游协会还召开了2024旅游行业发展的热点与趋势座谈会。段强会长说,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旅游行业得到快速恢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中国旅游协会为业界同仁创造了各种机会和交流平台,对行业的恢复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不久前,中国旅游协会举办了分支机构工作会,总结2023年的工作并部署新一年的计划,希望大家要更好地观察行业,对未来进行思考,同时努力去实践。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协会的工作,巩固过去一年的成果,2024年把工作搞得更好。祝愿所有的会员单位和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