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灵光、副主任委员魏小安一行到访江苏省旅游协会

发表日期:2023-03-02     浏览量:752

        2023年2月23日,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灵光、副主任委员魏小安、副秘书长付磊、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陈瑶一行到访江苏省旅游协会。

    省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会长唐建国、秘书长吴群蔚、副秘书长吴耀宇参加会见。受张卫国会长委托,詹庚庆、唐建国向到访专家介绍了江苏省旅游协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和主要特点,重点介绍了协会组织品牌活动,开展专家委员会工作以及研发团体标准的情况。张灵光、魏小安主任就旅游市场恢复形势谈了自己的观点,表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之后,产业链恢复需要时间,人们对旅游的需求和愿望需要释放,旅游的社会功能和经济功能在经济复苏中有着重要作用。双方就积极推进全国休闲旅游相关国家标准在江苏落地、共同开展科研合作等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形成了多个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