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征稿启事

发表日期:2022-07-18     浏览量:1378

 

征稿启事 | 向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各会员单位征稿

 
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各会员单位:

 

江苏省旅游协会公众号改版运行三个月以来,实现了一周一次定时推送,每周推送不少于五条信息的预订目标。同时,在及时报道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和相关政策举措以及各级旅游协会对这些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要求;围绕协会2022年十项工作重点及时发布相关动态信息;报道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的重点工作、重要活动,为各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优秀案例(活动、微信公众号文章)的展示平台等方面作出了相关尝试和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了进一步扩大公众号的影响,发挥平台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各级协会和广大会员单位,拟向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各会员单位征稿,相关要求如下:

 

01

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和会员单位的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的报道和优秀案例;

02

行业简讯。每周日将各自本周的特色活动上传至协会邮箱,可以是图片、文字、视频,集纳成专栏刊出。文字不超过二百字;带说明文字(不超过一百字)图片一张;原视频一条(附不超过一百字的简单说明)。

03

反映旅游人现实生活(旅游途中的故事、人物)的诗歌、散文随笔等作品(配图);

04

用镜头记录旅途中的风土人情、人物故事的图片、视频;

05

分会(专委会)风采。以100字以内的短文、图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展示各分会(专委会)的风采(简介)。

06

来稿要求:图文为原创作品,视频应为源视频。来稿截止日期为每周五(散文除外)。

 

来稿请投邮箱:njjslyxh@126.com

 

    省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是协会工作对外传播的重要阵地,也是各级协会和广大会员单位展示自我形象、相互交流学习的工作平台,诚挚希望各市协会、各分会(专委会)、各会员单位对办好省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给予有力支持,共同办好用好这个属于全体会员的新媒体平台。

特此启事。

 

省旅游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