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镇江旅游协会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打造“山水花园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日期:2022-06-13     浏览量:1202

     6月10日上午,镇江市旅游协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23次镇江市委常委会精神,围绕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希望协会建成“功能完备、运作规范、充满活力的高效社会团体”的要求,具体部署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
     镇江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说,这份期待就是为镇江旅游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是为“让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发更多的热、更大的光;是为城市特别是镇江旅游高质量发展争得新的荣光带头奔跑、加速奔跑。协会要乘势而上提信心、争作为;要紧贴中心建真言、献良策;要同频共振架好桥、搭好台;要扎实有力抓统筹、强监控。面对市委市政府更高的要求,面对全市上下对旅游高质量发展更多的期盼,一定要变鼓励为鞭策,变压力为动力,抢抓疫情稳中趋好、复苏提速的有利时机,乘势作为,造势前行,强势奔跑,为打造“山水花园名城”、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镇江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会长单位、镇江文旅集团负责人;镇江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旅游学会负责人发言;市旅游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市直各分会会长;辖市、区旅游协会会长;智库专家和部分常务理事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