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成立

发表日期:2021-07-05     浏览量:2559

     6月28日,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成立大会在鼎美宴汇酒店隆重举行。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国章,市商业联合会、拥军协会高级顾问刘润忠,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郝新建,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秦波出席会议,县区旅游协会及文旅集团、旅发集团领导,酒店、民宿、房车等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范君主持会议,会上,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李东红作为分会筹备组代表做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管理条例》,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连云港祥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进当选第一任会长。李国章和刘润忠为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揭牌,郝新建向分会授旗。
李国章和刘润忠为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揭牌;郝新建向分会授旗;李国章和郝新建向会长钱进颁发牌匾和证书。
    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国章在会上表示,自驾游是个新兴业态,已经成为市民大众主要的旅行方式,涉及到交通、景区、住宿、餐饮、地方土特产、人文、休闲娱乐等诸多领域,具有全域旅游的引擎意义和作用。他强调,分会要守法循规,确立目标,和协会其他分会加强联动,资源互融,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分会要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分会各项工作健康、安全和良性推进,为健全市旅游协会行业服务职能,促进我市旅游事业发展,特别是引导和规范我市自驾游、房车露营和民宿行业发展,做出积极和有价值的贡献。
    自驾游与民宿分会会长钱进在致辞中表示,分会从6月1日开始筹备,在市旅游协会领导的雷厉风行工作作风和亲切指导下,自驾游与民宿分会顺利成立。在今后的工作中,分会将认真执行和落实《分会管理条例》,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调动一切优势资源,积极组织专业人员研究、考察和设计港城特色自驾游线路,精心打造连云港自驾风景区,挖掘和培育全国网红民宿、景观和自驾风景区,吸纳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和游客来连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我市自驾游、房车露营和民宿行业的规范化、市场化,为连云港市的旅游行业繁荣与发展,助力添彩。
    会上还颁发了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牌匾及证书,会长钱进代表自驾游与民宿分会分别和连云港中油、花果山风景区、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赣榆黑林大树村刘少奇旧居民宿、艾营地房车(连云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自驾游与民宿分会发布了山海西游连云港1号自驾风景道线路,带领参会嘉宾体验了一次总里程118公里的连云港山海风光环线自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