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淮安市旅游协会与市文广旅游局交流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13     浏览量:1519

 

     4月12日上午,原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执行会长鲁一伟、副会长朱元明到市文广旅游局与局领导交流汇报工作。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副局长董清参加交流。许长坡说,市旅游协会在我市旅游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每年在会员单位中开展的主题活动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会员单位与市文广旅游局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希望市旅游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行业调研、行业自律、旅游推广宣传、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作用。朱友冬交流了近几年协会开展的主题活动,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协会顾全大局,开展线上培训,在稳定行业队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协会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行业调研,搭建平台,强化培训,探索制定行业标准,在市文广旅游局指导下,为我市旅游业的发展添砖加瓦。